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商飞”将在全球选才百余人

2009年07月1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张晓鸣 周菁

  “中国商飞”将在全球选才百余人

  本报讯(记者张晓鸣 实习生周菁)记者昨日从大飞机项目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商飞公司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16名工作人员,招聘涉及飞行器设计、气动设计、结构、航电、飞控系统、制造工艺、航空工程、飞行训练以及供应商管理等关键、紧缺专业。

  这也是中国商飞公司自去年5月正式成立后的第二次大型公开招聘。记者了解到,中国商飞公司总部及公司设计研发中心、总装制造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参加此次公开招聘活动。如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就打算招聘5名试飞员,要求具有中国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局、欧洲联合适航局认可资格,试飞过2个以上(含2个)机型(如波音737机型、空客320机型等)。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