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定投指数基金可以有效化解股市波动风险

2009年07月20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钟国斌
  2009年以来,受益于A股市场的强劲上涨,跟踪各类A股指数的指数基金成为市场最大赢家。受此影响,指数基金也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在目前两市23只指数型开放式基金中,其跟踪指数多种多样子,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呢?

  长盛基金投资专家向记者介绍,选择指数基金时要选好标的指数,像沪深300、中证100这样的主流指数编制方法更清晰明确,未来可能产生的衍生产品会更多,机构投资者将更认同。
据统计,截至2009年7月16日,长盛中证100指数2009年以来涨幅为83.37%。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以定投的方式投资于指数基金,还可以有效化解股市波动风险。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