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圣农首发申请获批

2009年07月23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证监会周三宣布,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这是中国证监会IPO重启审核的第四单,也是IPO重启以来通过发行审核的第三家企业。

  福建圣农发展本次拟发行4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1000万股。
公司主要从事肉鸡饲养和肉鸡屠宰加工,主要产品是鸡肉,并主要以分割冻鸡肉的产品形式,销售给肯德基等快餐企业,以及食品加工企业、批发市场等市场领域。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增4600万羽肉鸡工程建设项目,如有资金剩余,将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如募集资金不足,则由公司自筹解决。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发行完成后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而在此前上会的公司中,安徽鑫龙电器、中国国旅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