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周一 中船重工上会四川成渝上市

2009年07月24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崔丹

  证监会发审委2009年第56次工作会议将于7月27日审核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中船重工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9.95亿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6.51亿股,保荐人为中金公司。
同日,四川成渝将登陆上交所。

  此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三个方面,约43.10亿元用于船用动力及部件业务生产能力建设;约14.52亿元用于船用辅机业务生产能力建设;约6.73亿元用于运输设备及其他业务生产能力建设。四川成渝下周一也将登陆上交所。其发行价格3.60元/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2.47元,每股收益0.18元,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0倍。

  上海证券高速公路行业分析师认为,四川成渝未来将受益于四川省经济增长和路网的完善贯通;优质路产的持续收购将带来较快的规模扩张和盈利增长。基于2009、2010年预测业绩0.23元、0.26元,其合理估值为2009年预测业绩的18~22倍PE,合理估值区间为4.15~5.07元。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