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向全球金融巨头 “华南第一高楼”全球招商

2009年08月05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华南第一高楼”全球招商

  四季酒店友谊百货率先签约进驻

被称为“华南第一高楼”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俗称“广州西塔”。新华社发
被称为“华南第一高楼”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俗称“广州西塔”。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王昊)比肩香港著名的IFC,被称为“华南第一高楼”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将于2010年亚运会前投入运营。世界顶级的四季酒店和国内顶级百货巨头友谊百货于昨日与广州国金中心签订了进驻合约。据悉,广州IFC即将面向全球知名企业进行写字楼部分招商。

  签约四大合作伙伴

  昨天下午,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全球招商启动暨国际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及有关政府部门领导,驻穗各国商会,国金中心业主方越秀集团以及四季酒店集团、广州友谊百货集团、世邦魏理仕、仲量联行四家国际合作伙伴的高层等出席了当天的盛会。

  在本次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上,广州越秀城建国金中心有限公司分别与国际顶级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签订了酒店管理合同,与国内顶级百货业巨头广州友谊百货集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与世邦魏理仕签订了写字楼首席租赁代理合同,广州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仲量联行签订了成立物业管理合资公司合同,将由仲量联行为国金中心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楼高432米共103层的广州IFC将于2010年亚运会前开业,它不但将成为广州21世纪城市商务形象的新标杆,也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最重要的商务配套设施之一。该项目总投资额高达75亿元,集豪华酒店、甲级写字楼、公寓、宴会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和高档商场于一体。

  写字楼面向全球金融巨头

  据悉,广州IFC目前已成功完成1/3以上经营面积的招商,下阶段将重点面向全球知名企业尤其金融企业进行写字楼部分的招商。

  在昨日的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上,广州IFC如何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突围成为关注焦点。越秀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城市地标的顶级写字楼具有独特的竞争力,广州IFC有信心集中华南地区最高端的企业客户进驻,招商目标锁定了多家全球知名金融、保险、咨询、信息产业巨头。

  但备受关注的广州IFC租金水平在昨日并没有揭开答案。越秀集团负责人表示,广州IFC的具体租金将在9月对外发布,“这一价格将与市场接轨,并会令客户感到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