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戈登:华尔街还会再次复兴起来

2009年08月18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8月18日,华尔街大师约翰·戈登在北京进行了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这是约翰·戈登中国之行的第一站,搜狐财经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

  金岩石:说到华尔街,我们看到戈登他的主会室上是挂着格拉斯思科法的提案人,由于这部法,投资银行崛起。

现在也由于这部法,我们宣布他解除了,这就是97年金融自由化法案,于是酿成了金融的投资海啸,华尔街作为投资银行的分支现在结束了。如果我们把投资银行作为华尔街狭义的称呼,是否意味着从此华尔街就永远消失?

  约翰·戈登:并不是说永远消失。美国一个著名的作家马克吐温他曾经在报纸上写过一篇文章。当时他也讲到很多的一些预感。当然华尔街他还会再次复兴起来的,还会像以前一样的辉煌。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