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星重组新方案获湖北高院立案

2009年08月2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继本月17日东星航空公司在北京召开的媒体见面会首次披露北京信中利集团欲介入东星重组以来,近日东星航空集团再次向外界披露,重整申请已获湖北省高院予以立案受理,而此前包括中航油在内的7家机构重整方案被驳回,这就意味着信中利集团注资重整东星已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据东星介绍,湖北高院之所以青睐这一方案,是因为这一方案不仅使东星航空重组具备了资金基础,而且信中利同时提出附加的湖北省内投资计划。此前,中航油等7家公司也向高院提出了重整东星航空的方案,并多次提交补充说明表达了收购的决心和信心,但由于各方迟迟不愿注资,致使方案一再“搁浅”。然而信中利集团的介入,打破了原有的格局,在信中利与东星的重整方案中除了涉及出资2亿元-3亿元,租赁3架飞机,让东星航空重新复航,新方案还把重点放在结合华中五省旅游资源开发区域旅游专线,避开在普行领域与三大航空公司的激烈正面竞争,同时表达了发展高端公务机的愿望。

  在新的重组方案中,同时提出了多元化的融资手段,这就意味着如果方案获湖北高院批准通过,虽然中航油等7家公司的申请被驳回,但仍可通过债转股等形式参与到东星航空的重组之中。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