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中冶路演成功 今日网上申购

2009年09月09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王杨

  本报讯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中证网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投资者可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

  中国中冶本次A股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165亿股。网上申购在今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进行,申购价格5.42元/股、申购简称“中冶申购”、申购代码“780618”;网下发行截至今天下午15:00。

  中国中冶作为境内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后首家以“先A后H”方式登陆资本市场的大盘蓝筹股,受到市场各界聚焦,市场评价积极。针对公司为何选择“先A后H”的发行方式,中国中冶总裁沈鹤庭先生表示,先A后H股发行上市的方式有利于中国中冶充分利用境内外两个融资平台各自的优势,降低融资风险,为后续长期的发展构筑高效的融资渠道;先A后H股发行上市有利于中国中冶拓展海外业务,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在沪港两地上市,需要满足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联交所两个主要监管机构在关联交易、同业竞争、内部控制、股份公司经营管理独立性等方面的要求,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