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盘震荡走高 板块再度活跃

2009年09月11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周五上午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双双走出略低开后逐步在昨日收盘线上方做震荡走高的格局。从盘面上可以看出,今天上午两市除了两只恢复上市的个股广弘股份和ST成功暴涨外,共有17只非ST个股涨停,显示市场人气做多的意愿重新活跃。
到上午收盘为止,沪深股市A股个股表现出接近8:1的上涨下跌比。热点板块包括创投概念板块、传媒娱乐、供水供气、房地产业、电子信息、酒店旅游、食品行业、金融行业等绝大多数板块个股继续活跃。从大盘技术面考虑,上海大盘上证指数最近连续收盘能有效站稳在2900点上方,证明大盘短线有走稳走好的意愿,从短线来看,上证指数上方受到3004点前期高点的技术压制。短线支撑在2950点,因此,后市大盘必须在量价配合下震荡走高才能继续有效上行。投资者必须密切监控。稳健型投资者仍然是关注大盘走势,适量保留部分现金。随着创业板开闸的时间逐步临近,盘中主力一般会先在主板做预演,因此,主板的创投概念板块以及中小板的个股有不少的机会。(咨询组 陈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