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国庆甲流疫情防控强调属地管理 关键是防

2009年09月11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在今天卫生部召开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情况发布会上,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万年指出,为了庆祝国庆60周年,疫情防控强调属地管理,关键是防,建立人员的登记制度、体检制度、异常情况的报告制度等。


  梁万年说,国庆即将来临,为了庆祝国庆60周年,在北京和一些地方将举行一系列大型活动,联防联控机制一直要求各地方要强化对这一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属地管理,是要强化责任到位,属地要负起责任。同时,关键是要防,要制定减少这些人群受到甲型H1N1流感病毒危害的预防控制方案和预案。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单位只要参加这个活动都有这个预案和方案。比如说人员的登记制度、体检制度、异常情况的报告制度等。一系列措施都在进一步强化落实。

  我们前一段时间采取的措施,实践证明是非常有效的。从9月2日以后,国家药监局陆续批准卫生系统可以使用甲型H1N1流感疫苗,卫生部门也正在和其他部门一道研究对参加国庆庆祝活动成员的健康保障工作。

  香港为了保护广大居民的健康,在积极地订购甲型H1N1流感疫苗,根据香港特区的需求,我们会积极回应,会根据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帮助。(马丽娜)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