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复苏民航业先行 今年国内民航业已赚80亿

2009年09月1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飞
  进入三季度的民航业,在暑期旺季的带动下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截至9月12日,整个行业的利润已经高达80亿元!近日,民航局局长李家祥透露,今年以来,中国民航市场恢复迅速,截至9月12日中国民航已实现利润80亿元。


  两个多月揽金31.4亿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民航业整体盈利48.6亿元,这意味着国内民航业仅仅用了2个月12天的时间,就又再赚了31.4亿元,平均每天赚5000万元。

  而根据国际航协预计上半年全球航空业净亏损将超过60亿美元,这意味着国内民航业已经早于国际市场提前复苏。

  李家祥建议,民营航空公司应该适当控制发展速度,规避因扩张太快所带来的风险。

  未来一年是发展黄金期

  分析人士认为,8月份数据大增首先得益于国内经济已经全面复苏的利好刺激,“商务活动增多带动整个民航业的快速增长。”

  从七、八月份的数据来看,民航业的运营数据已超过了2007年的历史最高水平,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背景下,作为经济风向标的民航业,已经全面复苏并开始“触摸”历史新高。再加上国内民航业正在实施的“退出”战略,民营航空公司逐渐败北,未来1年内,日渐弱化的竞争将让国内民航迎来黄金发展期。

  “相比2007年国内经济巅峰期,目前的民航市场需求没有下降,但市场竞争程度却下降了很多,”专家表示,“这将会极大促进整个行业的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