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推出买《免费》就送三本畅销书活动

2009年09月2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你读书,我买单”,中信出版社携手全国上百家大书店,在十一长假联合推出“买《免费》就送三本畅销书”活动,邀请亿万读者共享“免费”阅读盛宴。

  三年前,“长尾”风潮席卷全球,让中国读者的观念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三年后,“长尾”之父克里斯?安德森又推出了惊世大作——《免费:商业的未来》。这本书7月全球同步发售,很快引起商业领域的高度关注,飙升至商业畅销书排行榜榜首。此次中信出版社重金引进出版,更激起了千万“长尾迷”翘首以盼。

  为践行“免费”理念,中信出版社联合全国百余家大书店共同推出“你读书,我买单”的读书活动。十一期间,凡是在联合开展此次活动的115家书店购买《免费》的读者,可以任选三本中信畅销图书免费赠送。

  此次促销活动在出版业堪称史无前例:

  范围广——参与本次活动的书店多,范围广。本次活动参与书店多达115家,几乎覆盖全国所有大中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全国亿万读者将共享这次席卷全球的“免费”阅读盛宴。

  力度大——十一期间(10月1日—10月8日),凡购买《免费》一本,即可获赠三本中信畅销书。听说过“买三赠一”,可“买一赠三”还是新鲜事。优惠的幅度之大前所未有,可见活动方回馈读者的信心。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