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拓展留学金融服务“出国通”升级

2009年10月2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光大银行日前对“出国通”旗下的留学金融服务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对家长来说,最让人放心不下的就是子女在留学期间出现伤病,在人生地不熟的异国他乡求助无门。针对留学生在境外可能遇到的意外情况,光大银行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推出了“境外意外伤害及紧急救援保险”服务,以解留学生和家长的燃眉之急。
此项保障可提供意外伤害赔偿、紧急医疗救援,以及证件丢失及旅程延误补偿、随身财产保险、信息咨询等多项补充特色救援。

  由中国人寿为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客户特别打造的此款专属优惠保险计划,费率水平在目前同业同类产品中相对较低,且在常规保费之外无任何额外费用。同时,此项保险服务不仅可作为申根协议国家签证要求的医疗保险凭证,更提供了同类产品中相对多的增值服务,几乎囊括了留学生独自在海外可能遇到的大多数棘手问题:例如被盗后的证件遗失、遭遇意外后的紧急门诊和医疗费用额度提升,更有家属境外慰问探访费用补偿、留学生回国慰问探访费用补偿、补课费用补贴、期末考试缺席补偿、境外学业中断费用补偿和法律援助等多项附加服务。所有这些丰富而实用的保障,仅需投保人持本人身份证件前往光大银行营业网点,签署相关协议后即可办理。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