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中行完成首笔南美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

2009年10月29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于 扬
  本报讯中国银行(巴西)有限公司近日与中行广东省分行、上海市分行通力协作,成功为巴西格力联合公司和珠海格力电器公司的零配件进出口贸易办理了金额约386.11万元的人民币汇款,率先完成中巴首笔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中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笔业务是中国银行在开拓海外人民币业务上的有益尝试,巩固了中国银行在跨境人民币结算领域的先发优势,充分体现出中国银行在贸易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和强大实力。

  截至目前,中行境内各试点行共办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50余笔,总金额约6000万元。境内各试点行与42家境外参加行签署跨境贸易人民币清算协议并为其开立账户。中银香港办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100余笔,金额突破亿元。中行已相继在上海、广东、深圳、香港、澳门以及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巴西等地办理了当地首笔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