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发展董事长纽曼:平安入主获批尚无时间表

2009年10月29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在今天上午深圳发展银行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会上,深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先生表示:“平安入主的事情现在还没有具体消息,我们目前看不到不被监管部门批准的任何可能,但现在还很难预测具体的时间。

  早在今年6月13日,中国平安发布公告,拟认购深发展非公开增发股份,但至今该收购项目仍在审批过程中。纽曼说,这是一个比较复杂和漫长的过程,一切都要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流程来走,但我们相信该收购项目一定能获批。

  对于平安入主之后将给深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深发展银行行长肖遂宁表示说:“平安如果顺利入股,将对未来业务发展带来两个明显好处。首先将解决长期困扰深发展的资本充足率问题;其次鉴于平安长期积累的稳定客户群体,也将为我们零售和供应链金融业务带来新的机会,这对我们网点扩张速度偏慢和客户数量偏少的现状是很好的补充。”

  深发展银行于昨天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该行资产规模平稳增长。截至三季度末,该行资产总额为5543亿元,较年初增长16.8%。前三季度,深发展银行实现净利润36.37亿元,同比增长9.7%。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26亿元。(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