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开市“宝钟”今日敲响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丽娜 黄金滔
2009年10月30日04:39
“石缝里蹦出来”的创业板NO.1

  创业板首日参与资金或超200亿

  三大创业板市场建言中国创业板

  四大高新区上市资源储备丰富

  详见封六至封九《创业板特别报道》

  首批28家公司同时挂牌交易 深交所将隆重举行上市仪式

  创业板今日开市,首批28家公司同时在深交所挂牌交易。这标志着完整意义上的创业板终于实质性启动。

  今日8点,深交所将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创业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据悉,来自全国各地逾500名嘉宾将出席此次盛会,其中包括央行、证监会的领导,以及相关省、市、自治区的政府代表。

  上市仪式将由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主持,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央行与证监会领导先后致辞,青岛特锐德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将代表首批上市公司致辞,国信证券总裁胡继之代表保荐机构致辞。

  大约在9点24分至30分,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分四批轮流上台敲响开市宝钟。

  上市仪式上,深交所副总经理周明将与上市公司代表乐普医疗董事长孙建科交换上市纪念品,深交所方面赠送的纪念品依然是“牛市雕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副总经理戴文华将向上市公司代表吉峰农机的董事长王新明颁发证券登记证明。

  10点30分至12点,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参加“诚信与规范第一讲”。

  据了解,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高管29日就已抵达深圳。明星公司华谊兄弟将出席上市仪式的是董事长王忠军、总经理王忠磊、导演冯小刚、公司财务总监、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他明星股东不会出席。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