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恒大H股首日上市表现强劲 许家印晋身中国首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8:51

  港股恒生指数周四收低,对于地产市场泡沫的担心刺激投资者抛售本地地产股,但首日上市的中资地产股恒大地产表现强劲。

  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1479.08点,下跌135.69点或0.63%,主板成交607.69亿港元;国企指数收报12805.26点,下跌24.89点或0.19%;红筹指数收报3987.66点,下跌17.65点或0.44%。

  蓝筹股普遍下跌,重磅股汇丰控股及中国移动分别跌0.76%和1.02%。

  楼市成交大幅缩减,本地地产股几乎全线下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警告称,香港极低的利率水平和宽松的信贷政策正在推动某些地产和金融资产价格急剧上涨。太古A跌3.36%,新鸿基地产跌1.73%。

  东亚银行逆市升3.33%,因受到马来西亚丰隆集团旗下国浩集团今年第四度增持股权的刺激。国浩同时表示,增持东亚是十分具有价值的投资。

  中国联通获花旗上调目标价及评级,股价逆市升3.79%。

  恒大地产(03333.HK)首日挂牌,收报4.7港元,较其招股价3.5港元高34.29%。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今日晋身中国首富。(全景网 周蓓)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