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再居榜首 三次蝉联第一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1月11日14:13
  近日,据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过去的半年内,光大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收益能力”、“理财产品综合能力排名”“中资银行综合能力排名”等多项指标均位居前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投资人利益密切相关的理财产品收益能力排名中,光大银行已经连续三次蝉联第一,而在该机构连续公布的八个月数据中,光大银行已有6次稳居冠军宝座。

  此次研究报告排名中,光大银行理财产品中的阳光理财在证券投资类产品上表现出的优秀管理能力则是制胜的关键,在该报告观察期2008年9月至2009年8月一年时间内,无论二级市场如何变幻莫测,阳光理财全部证券投资类产品均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同赢5号产品2,一年时间内,该产品顺利把握大盘触底1664点的绝佳投资时机,最终取得34.4%的绝佳收益。同赢5号4以高达20.22%的涨幅同样获得了投资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