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中国银行国际研讨会 > 2009中国银行国际研讨会报道

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致闭幕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3日16:39

  11月13日,2009年世界经济与中国:危机后的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搜狐财经现场直播!

  以下是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的精彩演讲:

  朱民:今天是老余说是11月13日,我们这个会通常放在11月,因为11月开会的时候第三季度的统计已经出来,我们基本上可以知道过去三季度,而且第四季度的感觉已经有,所以便于做明年的判断,因为等到第四季度数据全部出来的时候太晚,所以我们基本上取一个档期,这个档期是11月中旬,几年来如此,这就是为什么选择这个日子的原因。今天是11月13日星期五,所以又是星期五、又是13日,在西方的日历来说据说不大吉利,如果有谁开门路上遇到黑猫的话据说还要避避邪,但是我查了一下皇历,皇历有很多不宜,我就不说了,但是皇历说“宜开会”,宜开大会,群贤聚集,思想灿烂,所以我们今天开会,而且确实是开了一个精彩的大会,这个皇历还是有道理的。

  首先要感谢这次会议的合作单位,第一财经、嘉实基金,对于他们的支持掌声表示感谢,与此同时这个会上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网络的同事们,包括搜狐、新浪、和讯,他们一天辛勤劳动,把我们的讨论及时的送到网上,让更多的人得以分享,所以我们也用掌声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我们不断的在两种语言中穿行,我们得以顺利的沟通是因为有我们的翻译,翻译同志一天下来也非常辛苦,所以也对我们的通传表示感谢。

  最后也要对老余世经所的同事表示感谢,我们已经合作四年了,非常好,世经所的团队也起了积极作用,对他们表示感谢。

  最后当然也要对我们中国银行的团队表示感谢,中国银行的团队做了大量的工作,事无巨细,从安排、邀请人、活动、吃饭,搞的非常紧张,对他们表示感谢。每年他们的辛勤劳动,不用说开会,喝水都喝不上。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