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成大长信装饰装修公司分享新媒体营销思路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7日10:07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大连市沙河口区成大长信装饰装修部

  企业网站:https://www.dlcdcx.com/

  企业背景

  大连成大长信装饰装修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级资质,连续八年被市评为“优秀家装企业”“诚信服务合格单位”市工商授予“重合同守信誉单位”。此外还荣获“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大连成大长信装饰装修公司成立八年来,一直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深得社会各界的青睐,公司由设计部、工程部、财务部、监理部、业务部,客服部、企划部七大主体构成,八年来公司汇集了一大批设计精英及做工精湛的施工团队,第三方责任合同认证,大连市装饰协会负责质量监理并保修,双重担保,采用装饰协会统一报价,材料明码标价透明化管理,让您明明白白消费。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不断的学习和超越是我们一贯的坚持,我们要把公司打造成装修界的黄浦,建立一个能让您长久相信的装潢系统。成大长信装饰一定是您不悔的选择!

  营销背景:

  由于装修行业面向各类用户群体,覆盖面广,所以我公司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比较过多种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竞价性价比比较高。在经过认真调查也发现:通过搜狗知道我们的竟然有40%多,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狗搜索营销,让更多客户更方便的找到大连成大长信,用搜狗输入法的客户能第一时间搜索到,简洁方便。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不选热门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提交的关键词越多找到的机会越大。

  企业宣传语

  成大长信装饰,您身边的装修专家!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