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外资行房贷门槛提高利率优惠折扣未变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8日08:33
  本报讯(记者梁龄)在部分中资银行房贷吹“紧”风刮起之时,外资银行的利率优惠仍然按兵不动,但是享受优惠的门槛却开始了提高,比如需要购买总额达10万元的理财产品等。

  昨日,记者走访中原地产等房产中介了解到,面对部分中资银行基层网点对房贷优惠的收紧,外资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仍然照原计划进行,但是在审批门槛和时间上比起一两个月前已有所调整。比如,以前如果原来买过房子,只需还清贷款,就可以算作首套房,而现在即使还清了贷款,也要首套房的面积小于人均居住面积时才能获得利率优惠。而且,有的外资银行对客户的资质要求和贷款资料审查更加谨慎,比如需提供过去三个月的主要银行账单、过去一年的缴税证明或雇用合同或过去三个月的工资单等,可以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资料。另外,有的外资银行还要求借款人所在单位不是政府机关,就是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如此,在学历方面也基本要求是本科以上。此外,还有外资银行规定要享受最低7.1折的利率优惠,客户需要购买该行10万元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