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启动小企业金融中心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1月19日09:38
  日前,中信银行全国首家区域性小企业金融中心——浙江小企业金融中心在杭州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同时下辖24个专业化营销中心。揭牌仪式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省中小企业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承诺未来三年内将向浙江省的小企业新增信贷投放300亿元。

  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中信银行浙江小企业金融中心成立后,将着重推行加大信贷投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操作效率、创新产品服务四项重点工作,形成鲜明的业务特色。据悉,在本次中信杭州分行与省中小企业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三年内向小企业新增信贷投放300亿元的基础上,该分行每年还将再为小企业中心安排专项信贷资金,保障小企业贷款不会因为贷款额度不足而受到压缩。各营销中心还将配备专业的小企业服务团队,通过制定差异化的发展目标,实行集约化经营和专项考核,确保高度专业化的服务水平。新成立的浙江小企业金融中心将通过在中心推行小企业专职审贷制度,设置绿色通道缩短审批流程、扩大基层机构审批权限等办法,简化小企业信贷业务的操作手续,以适应小企业“金额小、需求急、频率高”的融资需求。针对小企业授信担保难等问题,小企业金融中心将以产品为切入点,推出和完善专业市场优先承租权质押贷款、小企业联保贷款、贸易融资、供应链融资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同时,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该中心还将为小企业提供小企业集合信托、小企业集合债、创业板上市推荐、融资顾问、理财顾问、企业年金等增值服务,为小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全程的金融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