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长安领导层 徐留平任总裁主持整合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0日03:26
  本报讯(记者杨雪峰)11月10日与中航汽车业务重组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迅速公布了新长安集团董事会“兵装系”的8名董事,其中原中国长安董事长徐斌、副董事长尹家绪、总裁徐留平继续留任。占股23%的中航工业还将派出3名董事,其中一人将担任副董事长。

  据中国长安集团官方网站消息,新成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决定,徐斌、尹家绪、徐留平、张宝林、历大成、黄埔、付有贤、邹文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李克强、任晓常、黄耀文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徐斌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尹家绪任副董事长;原董事会成员职务自行解除。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公共关系处高级经理赵雄武昨日对本报表示,原中国长安总裁徐留平也将留任,主持重组后的新长安具体整合工作。对于徐留平主持整合工作,业界也颇为看好。在今年2月,徐留平接受本报专访时,就曾一再表示,2009年是长安的重组年,可见其对整个重组工作早有布局。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对徐留平也非常看好,他认为徐留平作为长安集团掌舵人,可当之无愧地登上年度经济人物榜。“在新长安汽车集团中,兵装集团持股77%、中航工业持股23%。”赵雄武说,按照新长安汽车集团的股比结构,中航工业将会任命3位董事,其中一人将会成为新长安汽车集团副董事长。中航工业则表示,目前派往新长安汽车集团的人选还在磋商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