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华夏医疗6亿港元收购连锁药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25日06:49

  每经记者 李凌霞 发自深圳

  主要在中国内地提供综合性医院服务以及医疗和医院管理服务的华夏医疗24日宣布,公司将以总计6亿港元的代价从公司执行董事及主要股东翁国亮手中收购一项连锁药店业务。受到资产注入消息刺激,24日该股复牌飙升,最高涨幅近8成,全天收涨48.21%。

  此次华夏医疗通过收购葆宜有限公司完成相关资产的收购。而葆宜及其附属公司是福建省药品及医疗保健品供应链服务的主导分销商及供货商,旗下包括惠好四海连锁药店等业务。卖方翁国亮保证,目标资产在截至2011年3月底为止的年度纯利将不少于5000万港元。

  按照相关收购协议,此次华夏医疗收购该资产的6亿港元中,有2.9亿港元将以发行48.33亿股可换股优先股支付,有2.9亿港元以发行承兑票据的形式支付,另外的2000港元则以现金支付。

  据了解,此次作为收购代价而发行的可换股优先股发行价与行使价为每股0.06港元,较华夏医疗停牌前收市价0.056港元有约7.14%的溢价,而在完成发行全部可换股优先股后,翁国亮及其行动一致人对于华夏医疗的持股比例将由此前的27.45%增加至65.05%。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