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蠡口宏盛钢木家具厂:竞价推广选择关键词最重要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1日17:33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宏盛钢木家具厂

  企业网站:www.szhsgmjj.com

  企业背景:

  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宏盛钢木家具厂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家具企业。拥有先进的成套生产技术设备和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员工。其产品多次经外贸出口。在积累多年生产经验的,对其质量不断提高,努力满足客户高品位与要求。

  宏盛人本着“诚信为本、以质生存、精益求精”的精神,期待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营销背景:

  在这个信息化时代,看到同行业在互联网这一块都发展的很好,所以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并且从中得到了很好的收益,通过各种统计工作发现,搜狗的性价比是最高的,结合公司现状选择搜狗竞价,是一个不错的营销平台!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沟通及时,电话免费,留言保存,省人力物力,快速确定目标,赶紧行动。

  搜索营销技巧:

  1、竞价推广关键词是最重要的,关键词的选择首先是要符合公司经营项目,其次还要多做一些相关词的拓展,另外就是要符合网民的搜索习惯。

  2、其次就是标题和描述的撰写,既要显示公司特色,吸引网民眼球,又要简洁明了,突出产品优势。

  企业宣传语:

  宏盛人本着“诚信为本、以质生存、精益求精”的精神,期待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