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首钢股份8.2亿再增资贵州首钢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02日01:44
  首钢股份(000959)公告,为保证贵州首黔公司焦化项目的建设,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贵州首钢投资公司增资8.2亿元,使其注册资本增加到11.9亿元。

  贵州首钢投资是首钢股份在该地区的发展平台,自2007年以来,先后投资了贵州松河煤业公司(持股35%)和贵州首黔公司(持股51%)两个项目。贵州首钢投资在公司设立后两年内将向贵州首黔公司投入资本金10.2亿元。考虑到贵州首钢投资已投资项目尚未进入经营期,公司没有盈利,不具备融资能力,2009年1月首钢股份已向贵州首钢投资增资3.19亿元,以支持贵州首黔200万吨焦化项目的开工建设。

  该焦化项目一期注册资本20亿元,分三期在公司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两年内缴清。截至2009年2月,贵州首黔公司首期注册资本4亿元(各投资方合计)已全部到位,资金主要用于购置焦化项目用地等前期工作。鉴于目前贵州首黔已开展征地、搬迁等项目前期工作,松河煤业公司项目进展顺利,为了保证焦化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有利于贵州首钢投资更好地发挥地区投融资平台的作用,首钢股份董事会同意向贵州首钢投资增资。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