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大规模信贷:新的“热钱”之忧 > 大规模信贷追踪

明年初信贷结构调整将结束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2月02日16:29

  证券时报记者 罗克关

  本报讯 证券时报记者日前从银行人士处了解到,基于中央政治局会议货币政策基调不变的表态,自年中至今的信贷期限结构调整将有望于明年初结束。

  “保持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意味着持续了近半年的信贷期限结构调整将在明年初结束。目前基本可以判断的是明年初的信贷政策将仍然宽松,除了中长期贷款增速依旧之外,今年三、四季度被压抑的票据和短期贷款将得以重新膨胀。”某股份制银行总行人士对记者表示。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明年上半年企业部门流动性将重新变得宽裕。一些受访大行人士也对记者表示,目前各家银行的项目营销也已经为明年初的投放做足准备,一旦政策确定即可着手实施。“预计明年初的投放仍然将持续迅猛的势头,但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政策指向,所以我们只管先做好准备。”一家国有大行广东省分行公司部负责人对记者称。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