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小肥羊首席运营官辞职遭美林降低评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03日04:32
  在成功将百胜餐饮引入小肥羊(00968,HK)之后,在小肥羊发展道路上起着重要作用的公司首席运营官杨耀强却选择了离开,继任者将从小肥羊公司内部产生。

  小肥羊12月2日发布公告称,杨耀强基于其私人理由,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的职务,将于12月21日起生效。不过,在杨耀强辞任后3个月内,他仍将担任小肥羊集团顾问,直至2010年3月31日。

  据了解,杨耀强在餐饮业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曾先后在普华永道及百胜餐饮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担任要职,包括印尼必胜客财务总监、肯德基香港行政总裁、香港及澳门肯德基特许人公司董事总经理等。在他2007年10月加入小肥羊后,小肥羊于2008年完成了赴港上市,并在今年内完成了引入百胜餐饮作为其战略投资者。

  因为杨耀强的离职,评级机构美林12月2日发布报告表示,将小肥羊的评级由此前的“中性”下降至“跑输大市”,维持其目标价4.5港元。美林指出,杨耀强自2007年加入公司,就一直在公司的营运及特许经营方面担当重要角色,是很多营运问题得以改善的主要贡献者。他的离职,将会令小肥羊在业务上存在不确定的因素。

  不过,小肥羊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李丽婵12月2日表示,目前小肥羊的管理架构和体系已经成熟,不会因为某人的离职而影响到公司发展。她透露,杨耀强卸任后,新的继任者将在小肥羊内部产生。

  从12月2日小肥羊的市场表现来看,杨耀强的卸任对该股股价影响并不大,该股当天上涨3.059%,报收4.38港元。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