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下跌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2月10日10:21
  新华网芝加哥12月9日专电(记者韩万宁)9日,受外部市场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其中,玉米3月合约下跌1.5美分,以每蒲式耳3.835美元收盘。大豆1月合约下跌15.5美分,以每蒲式耳10.285美元报收。小麦3月合约下跌4. 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3525美元,盘中触及5.325美元的一个月新低。

  9日,由于当天公布的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纽约原油价格大幅走低,交投最活跃的1月合约收盘每桶大跌近2美元,拖累农产品期货下跌。

  美国中西部的暴风雪天气限制了玉米价格进一步下跌。截至12月6日前一周,美国玉米收割已经完成88%,仍有12%的玉米未能收获。暴风雪天气的到来使得剩余玉米的收获更为困难,从而可能影响到玉米产量。

  来自中国的需求继续为大豆提供支撑。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称,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出口大豆11万吨。而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9日表示,中国2009年的大豆进口预计为4248万吨,比上年增加13.5%。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