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产品质量 天基立足市场的保证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4日13:48

  经过十多年的磨砺,北京天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在众多领域均有精彩表现。特别是该公司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与国内权威科研部门横向联合,成功研发了专利产品----天基钢骨架轻型层面板、楼层板、墙板等系列(简称“天基板”)。产品不仅继承了传统钢筋混凝土板承重性、耐久性,同时也吸纳了现代钢结构板材的轻型化、复合化的特点,是国内建筑轻板产业的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

  北京天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涉足轻钢结构建材领域的科技型企业,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天基板已经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并通过了国家建设部及北京市建委等国家权威部门鉴定,是国家标准设计研究院多次推荐选用产品。据悉,自1997年至今天基板已在各类建筑上使用近150万平方米,深受用户好评。

  天基板在国家众多大型重点公共建筑中的应用中赢得了信誉和成功,为2008年奥运工程增添了光彩。他们服务过的重点项目还有:人民大会堂2006年改造工程,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项目(鸟巢地下自行车库和奥运棒球场馆),北京地铁和深圳地铁多个厂房和车库、国家最高法院办公楼以及汽车、烟草、石化、电力等主要工业部门的重大项目;公司本着“优质、创新、求实、守信”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品质,竞争性的价格站在建筑轻板业发展的前沿。

  天基新材料公司从构件的安全性、适用性、耐久性出发,力求以最经济的途径,在结构的可靠与经济之间选择一种合理的平衡,这也成为天基公司研制天基板的基本宗旨。

  如今在国外,越来越多地使用轻质混凝土板的重要原因是它的耐久性、保温隔热隔声性能、抗疲劳性、抗渗性,在我国,轻质混凝土板的研究和在结构中的应用刚刚起步,近年来发展还是很快的,市场需求也大,发展前景很好,因此,天基新材料公司进一步完善体系,持续创新,已在北京、江苏、山东、山西、四川、云南、广东等地拥有规模化工厂,业务遍及全国。

  天基板业的总经理陈智勇说,他们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他认为,一个企业要立身于市场,最根本的还是要依靠质量,只有产品质量经得住多方检验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目前为止,天基板业具有年产天基板200万平米的生产施工能力,并已建立起全国性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天高致远,基于足下。天基新材料公司制定了更宏远的战略目标,以领先建筑轻板业市场为己任,与时俱进,成就未来。

责任编辑:李淑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