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第三批发行 回天胶业等6家公司24日申购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09年12月16日14:27
  经济观察网 记者黄利明12月15日,湖北回天胶业正式发布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计划募集资金2.08亿元发行1700万股,并于今日起开始招股路演,拟12月24日网上发行。同时参与创业板第三批招股的企业还有新宙邦梅泰诺上海凯宝九洲电气朗科科技,6家公司累计拟募集 资金12.3亿元。

  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处行业为精细化工行业中的胶粘剂行业,主要从事化工新材料,即各类高端工程胶粘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与中国一汽、东风公司、TCL、美的、格兰仕、比亚迪股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汽车制造业、工程、建筑、电子用胶粘剂最大供应商之一。2008年度,回天胶业实现每股收益0.74元。2009年1-6月,净利润2460万元,每股收益0.50元,每股净资产3.8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有机硅胶粘剂和密封胶建设项目和聚氨酯胶粘剂和密封胶建设项目两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08亿元。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