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深发展推出贵金属T+D业务 黄金也可“炒夜盘”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18日15:34
  新华网上海12月18日电(记者姚玉洁)飙升的黄金、白银价格使得许多市民将其作为投资理财产品的首选。深圳发展银行日前推出黄金、白银等多个品种的贵金属T+D业务,市民不仅可以使用杠杆工具降低交易成本,更可实现“炒夜盘”。

  深发展推出的贵金属T+D交易业务主要 涉及黄金、白银等多个贵金属品种。以黄金T+D交易为例,俗称“黄金准期货”,是以保证金方式进行黄金交易,可以选择交易日当天交割,也可延期至下一个交易日进行交割。

  贵金属T+D交易业务是一种保证金杠杆交易。例如一个投资者拿出20万元购买黄金进行投资,如果购买实物黄金或纸黄金的话,需要20万元全额买入等价的金条或者纸黄金。而如果是黄金T+D交易,按照15%的保证金比例,投资者只需要拿出3万元,即可买入20万元黄金资产,而且做多和做空都有获利机会,不像传统的实物黄金或纸黄金只有在价格上涨时才能获利。

  另外,贵金属T+D业务很大的一个特色是交易时间比较长。以黄金为例,除白天交易外,从晚上9点到次日凌晨2:30也有一个交易的时间,也是交易最活跃的时段,让投资者可以紧跟国际市场行情,实现“炒夜盘”。

  而由于进场门槛较低、交易流动性比较好,目前进行白银T+D交易的投资者越来越多。据深发展专家介绍,白银延期交易的投资起点金额较低,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下,白银价格大概在4000元/千克左右,按深发展15%的保证金比例估算,在深发展投资一手Ag(T+D)合约需要支付的保证金约为600元。

  与众不同的是,深发展还独家推出了客户端交易软件,投资者在自己的电脑上通过下载、安装客户端工具即可及时了解黄金白银行情,进行贵金属T+D交易,就像买卖股票一样便捷。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