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皖通科技发行价为27元 12月23日网上申购

来源:全景网
2009年12月21日20:37
  全景网12月21日讯皖通科技(002331)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确定为27.0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58.52倍。该股将于12月23日进行网上申购。

  皖通科技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14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28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112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申购简称为"皖通科技",申购代码为"002331",该申购简称及申购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网上网下申购。

  本次网上申购时间为2009年12月23日9:30~11:30、13:00~15:00。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0000股。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领域的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及运行维护业务,是我国目前专业化从事高速公路信息系统集成的一流综合性企业之一。

  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向高速公路综合信息系统WTEIS升级项目建设、高速公路机电系统运行维护平台项目建设和补充公司运营资金,扩大系统集成总承包业务,预计投资总额为1.45亿元。(全景网/雷鸣)

  作者:雷鸣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