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仙琚制药发行价为8.20元 28日申购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24日20:16
  仙琚制药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将在深交所公开发行8540万股股票,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1,708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6,832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申购简称为“仙琚制药”,申购代码为“002332”。发行价格为每股8.2元,对应市盈率为45.56倍。网上申购时间为2009年12月28日。

  仙琚制药是国家计划生育药物定点生产厂家,也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甾体药物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我国甾体药物行业核心企业之一。公司具有很强的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在药品从小试阶段(实验室技术)向批量生产转化方面具有很成熟的经验。公司对产品生产工艺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中居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已成功地开发了20多个高科技新药品种,取得了30余项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公司已拥有6项发明专利,另有9项专利申请已获受理,并已在6个国家和地区总计23种产品取得了国际认证,其中4种产品取得美国FDA认证,两种产品取得欧洲COS认证。

  仙琚制药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认为,仙琚制药的发行价格处在合理区间之内,鉴于公司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预计上市后股价将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