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扎堆”筹划A股上市 三公司先闯环保核查关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25日02:22
  ⊙记者 徐锐 ○编辑 裘海亮

  国家环保部网站最新披露信息显示,智飞生物、中顺洁柔和常宝钢管三公司,在按照要求提交了环保核查技术报告、招股说明书及其他相关材料且地方环保厅报送环保核查初步意见的背景下,国家环保部决定对上述三公司上市环保核查进行公示,公示 期均是从2009年12月23日至2010年1月1日。而三家公司本次上市融资的具体计划也随各自的环保核查报告提前“曝光”。

  据悉,作为一家主业销售生物制品、疫苗的高新技术企业,智飞生物本次拟首发4000万股A股(暂定),所募约6.25亿元资金将分别投资北京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产业化基地、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生产车间技术改造项目、智飞生物疫苗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智飞生物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等四大项目。

  中顺洁柔则是以生产“洁柔”、“太阳”两大品牌的系列生活用纸为主体,集生产制造、国内外贸易、委托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公司拟申请A股上市,首发募集资金将投于新增年产7万吨高档生活用纸及深加工项目、年产5万吨生活用纸建设项目和年产5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

  常宝钢管是从上海宝钢集团控股子公司—常州宝钢钢管有限公司整体转制而来。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安排,常宝钢管拟通过深交所登陆资本市场,募集资金将投入年产ERW660焊管30万吨生产线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