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新一批八家创业板公司集中发行 下月7日申购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09年12月29日08:50
  21世纪网讯新一批8家创业板公司29日发布《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提示公告》,即日起开始发行,拟发行股数总计15520万股。这些公司从本周开始进行初步询价、路演推介,2010年1月7日集中进行网下、网上申购。

  这8家公司分别为珠海 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福瑞中蒙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计显示,在这8家公司中,拟发行股份最多的是合康亿盛,计划发行3000万股;拟发行股份最少的是星辉车模,计划发行132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最多的是合康亿盛,计划募集资金33172万元;预计募集资金最少的是赛为智能,计划募集资金12008万元。

  鼎利通信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优化产品研发设计和技术服务,赛为智能是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台基半导体是我国销量最大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供应商。星辉车模以致力于车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从事电动玩具车和塑胶玩具的经营。合康亿盛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开始从事高压变频器的研发生产,并及时抓住国内市场起步阶段契机及早进行了技术积累和市场开发。天源迪科主要为电信行业提供电信业务支撑系统应用软件。处于医药行业的福瑞科技主要产品为复方鳖甲软肝片,属于国家基本医疗保障用药中的处方药。华力创通主要从事计算机仿真业务,是少数几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本土厂商之一。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