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巨力索具今日启动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5日03:53
  ⊙记者 贺建业 ○编辑 祝建华

  今日,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招股意向书并刊登了初步询价公告。公告显示,巨力索具将于1月6日至8日在深圳、上海和北京三地展开初步询价工作。按照发行计划,巨力索具此次公开发行5000万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2.5%。

  据了解,作为中国巨力集团旗下控股股份公司,公司是专业从事“索具”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制造最专业的索具制造公司,在中国索具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其主要产品有合成纤维吊装带索具、钢丝绳索具、钢丝绳、钢拉杆、梁式吊具、缆索、冶金夹具、链条索具、索具连接件和索具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在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如长江三峡工程、黄河小浪底工程、奥运“鸟巢”工程、浦东机场、神州卫星吊装甚至国庆60周年阅兵中都能见到巨力索具的身影。

  根据招股书显示,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6.6万吨钢丝绳及2.4万吨钢丝绳索具项目,这将有助于巨力索具原有产品的升级、扩大和延伸,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