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先甩卖后行权 双鹭药业一高管“投资有道”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6日02:18
  ⊙记者 徐锐 ○编辑 祝建华

  在因抛售公司股份而错失前两期行权后,双鹭药业股权激励对象卢安京终于搭上了“行权末班车”。

  双鹭药业今日披露,经激励对象本人申请、董事会审议,公司同意激励对象卢安京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权的96000份股票期权予以行权, 本次行权数量为卢安京个人获授期权(48万份)的20%,占公司授予的全部期权数量的1.78%。

  据了解,双鹭药业董事会在2009年7月同意公司激励对象在2009年6月13日后对所持激励期权分期行权,即采取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的方式进行行权,发行股票总额为540万股,涉及行权人数为7人,限售期为6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激励对象之一,卢安京由于曾在2009年6月25日由二级市场出售其名下所持有的双鹭药业股票22.23万股,因此根据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其行权须在其卖出行为发生6个月后,故未参与前两期行权。如今,在距其卖出股票行为已满6个月并向公司足额缴纳了行权资金后,卢安京终于赶上“行权末班车”。

  而在一卖一受过程中,卢安京在证券市场的投资技能也得以充分展现。数据显示,卢安京去年6月减持22.23万股公司股份的成交均价为32.61元,套现额高达725万元,而其股权激励所获48万份期权的每股行权价则低至2.94元,买卖间巨大的差价无疑已使卢安京赚的“盆满钵满”。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