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土部密集公示地王动向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11日07:16

  商报讯 (记者 齐琳) 在国土部宣布将酝酿新规要求土地使用上网晒明细不到一周,广州、南京、北京三地地王成为第一批被晒对象。

  继日前公布广州亚运城地王出让合同相关内容后,昨日国土部在网站晒出了北京、南京两地共7个地王的出让信息,其中包括北京朝阳奥运村乡地块、广渠路15号地、广渠门外10号地、通州九棵树大街地块和南京建邺区苍山路以西地块、浦口区花卉大道地块、栖霞区马群大庄地块等,涉及开发商分别为中泽置业、中化方兴、南京金基通产置业等6家开发商,这7个地块均为去年产生的地王。

  据了解,本月底朝阳奥运村乡地块、广渠路15号地等地王也将迎来开工大限,其余地块开工的最后期限也分别在今年的4月、9月及明年,届时如果无法如期开工,所有地块将面临国土部开出的罚单。

  此前国土部表示正在制定相关规定,要求完善土地出让合同和划拨决定书,对相关违约责任进一步做出明确约定。 同时,各地还必须将受让人、位置、面积、用途、成交时间、成交价格、出让金缴纳情况、开竣工时间等信息上传至指定网站,向社会公开,对于仅将土地出让信息公开数日便匆匆撤下的行为也将被严厉禁止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