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金公司:期指获批利好有限 不改大盘震荡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1月11日14:31
  中金公司发布最新策略报告称,市场期待已久的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终获得国务院的原则批准,但由于市场近期对这两项业务的推出已经有一定预期,因此对市场的总体利好程度可能有限,不会改变大盘振荡市的判断。

  同时,中金公司在报告中给出组合仓位目标建议:近期市场表现反映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前景及政策选择不确定性的分歧较大。短期来看,尽管经济数据预期乐观,但是仍难以消除来自于调控政策不确定性的困扰,市场维持振荡的可能性较大。行业配置上关注受宏观影响较小,盈利改善确定性较高的板块,例如科技股;中长期关注通胀(包括人民币升值)以及消费的投资主线:一条是通货膨胀主线,包括证券、房地产、保险、煤炭、化工等行业将从中受益;第二个方向是汽车、白酒、零售等内需消费相关。

  中金公司提醒,房地产调控政策不确定性的逐步消除,前期大幅回调之后的房地产板块已经逐步显现出长期投资价值。

  本周将公布09年12月份的宏观数据,已经公布的12月份出口同比增长17.7%,远超市场预期的5%,其它重点关注的将是物价、消费数据。近期全国大范围的严寒天气可能使得CPI最终高于市场的预期,加剧市场政府管理通胀的预期。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