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即将成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2日06:52

   广发6股昨复牌5股涨停 ———

  本报讯 停牌9个交易日后,广发系六股昨天集体复牌。在广发借壳方案正式出炉后的首个交易日,广发六股中五股涨停。

  2009年12月28日,持有广发证券的六家公司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中山公用华茂股份闽福发A、星湖科技S延边路

发布广发借壳一事进展集体停牌。6家公司中,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中山公用分别持有广发证券25.941%、25.78%和14.25%的股权;华茂股份持有广发2.50%,闽福发A和星湖科技持股量分别为0.46%和0.31%。静待一周后,S延边路在上周末公布了广发证券的借壳方案,中心内容为维持原换股比例1:0.83不变,即每0.83股广发证券股份换1股延边公路股份。

  此外公告表示,广发和S延边路在2006年6月30日(原方案厘定的吸收合并基准日)后至资产交割日形成的损益,由合并完成后存续公司的全体股东享有或承担。这意味着被锁定三年的延边路股东们,将因此享用因广发证券三年来经营成果的滚存而快速增厚的净资产。而据广发证券的财务数据,2009年9月30日其净资产比2006年6月30日增长逾120亿元,增长幅度超过4倍。

  持有广发股份的6家上市公司因此成为直接的受益者。昨天,6股中除持股比例最低的星湖科技外,其余5股开盘直接封死涨停。星湖科技开盘也大涨8%,但随后跟随大盘走低,收盘微涨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