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美国投资移民 重在项目选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1日10:09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美国移民项目,其实都属于EB-5移民签证类别。投资人仅需将50万美元投资给“区域中心”的项目创造10个员工的雇佣额度,并证明其资金来源的合法性,无须任何学历、语言、经商经验等要求,即可获全家绿卡。宽松的条件、操作的便捷以及审批的快速,使其受到全世界众多投资者追捧,美国EB-5移民迅速成为国内移民市场的主流项目。

  世贸通移民专家邢博士分析说美国投资移民重在项目选择。美国投资移民有两大风险一是就业风险二是投资风险。

  三代就业创造模式

  目前市场上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所采用的就业创造模式可归结为三代就业创造模式。第一代就业创造模式(风险大):直接就业须提供企业直接雇员的W-2、I-9表;第二代就业创造模式(风险仍存):直接就业+间接就业须提供企业直接雇员的W-2表、I-9表,及间接就业系数;第三代就业创造模式(风险化解):就业模式数学化以投资额为依据,按移民局批准的经济模型计算就业人数。

  总结三代就业模式来说,第一代和第二代就业模式相对较为落后,是有风险的。而第三代就业创造模式是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最先进的就业模式,无须提供W-2、I-9表,当投资移民获得的两年有条件绿卡到期后,无需担忧解除绿卡条件,获得全家美国绿卡顺理成章。

  世贸通移民机构率先推出的“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即选择第三代就业创造模式:美国移民局批准东南洛杉矶区域中心,在34国会选区的7个产业群中,使用第三代就业创造模式解除绿卡条件。凡通过投资本项目获得全家有条件绿卡的申请人,解除绿卡条件的风险已完全被化解,无需担忧。

  有投资就有风险

  美国投资移民按照法律规定必须是“有风险”投资,而需50万美元的移民投资对每个人都会是一个重大决定。美国移民局允许申请者根据移民法的规定进行投资的两种模式:风险较大的股权投资和风险较小的债权投资。

  其中债权投资也分为直接贷款和银行联贷两种方式,银行联贷是一种风险较小的贷款方式,这是债权投资中风险最低的一种投资模式,其风险与银行贷款风险相同。“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为投资者正确选择银行联贷的投资方式,是最安全的投资,最稳定的利息回报。

  此外,邢博士还指出,美国投资移民除了规避就业风险和投资风险外,还必须对投资区位和律师做出两大选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