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嘉实旗下7只基金集体分红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0年01月21日13:25

  嘉实旗下7只基金集体分红

   据嘉实基金公告,该公司旗下嘉实增长、嘉实量化阿尔法、嘉实服务、嘉实成长、嘉实多元债券、嘉实策略增长、嘉实超短债等7只基金将于近日集体分红,红利发放日为1月21日。

  公告显示,嘉实增长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嘉实量化阿尔法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嘉实服务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嘉实多元债券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40元; 嘉实成长收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0元; 嘉实超短债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07元;嘉实策略增长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84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10年1月20日,红利发放日为2010年1月21日。

  据晨星统计(截止2009年12月31日),嘉实增长分获晨星五年期五星基金、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其三年(年化)回报率在同类排名第7;嘉实服务获晨星三年期四星基金评级,其三年期(年化)回报率同类排名11;嘉实成长获晨星三年期四星基金评级;而成立不到两年的嘉实多元债券基金,一年回报在同类排名第6。业内人士认为,基金管理人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基金收益分配方案,及时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分配收益,是基金公司应该履行的职责。对基金投资者来说,主要通过资本利得与分红获取投资收益,部分投资者有短期资金需求,但又不愿赎回长期业绩较好的基金,通过分红则可以满足投资者落袋为安的需求。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