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北斗星通拟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5:54
  北斗星通(002151)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32.21元/股的价格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股票,此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30696万元。

  预案显示,此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四个项目,分别为“北斗/GPS海洋渔业生产安全保障与信息服务规模化应用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 程项目”、“高性能Soc芯片及应用解决方案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高性能GNSS模块与终端产品研制及批产化项目”、“北斗星通导航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资料显示,高性能SoC芯片及应用解决方案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内容是大众消费类导航产品的SoC芯片和面向主流应用的基于此芯片的解决方案的研制并产业化,建设期为两年。预计该项目将会给公司带来年均税后利润6913.26万元,税后内部收益率为35.04%。

  北斗星通表示,通过实施上述项目,将大幅提升公司综合能力,丰富公司产品线、有效扩大公司的产业规模,有利于挖掘潜在客户资源,完善产品产业链。并提高产品附加值,巩固已有市场竞争地位、开拓国际市场。

  同时公布年报显示,200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498.33万元,同比增长28.8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103.96万元,同比增长11.32%;每股收益0.56元。公司拟以2009年12月31日总股本90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0元(含税),合计派现22737.5万元。

  公司称,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导致了公司所处的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竞争加剧,其经营业绩有一定下滑。本报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