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农夫山泉出厂价今天上涨 超市价“按兵不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6:09
  从今天起,农夫山泉天然水、农夫果园和尖叫系列等9款产品的出厂价上调约5%。但记者走访市区超市卖场发现,面对厂家递出的涨价“接力棒”,超市并未“接棒”,饮料售价全部“按兵不动”,价格未作调整。

  此前,农夫山泉表示,涨价原因是迫于成本压力,包括包装材料和白糖等近期都有较大涨幅。“出厂价确实是从今天调整了,不过最先面对的是供应商,可能过段时间才会给超市卖场发通知”,农夫山泉北京公司相关人士上午告诉记者。

  “出厂价影响到市场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家乐福、物美等超市上午也表示,没有接到涨价通知,超市也不会随意提价,还会继续按原价销售。即使商品出厂价提高,超市一般要等到自身库存消化掉以后,再决定是否涨价。目前超市饮料货源供应量充足,市民不必担心断货问题。物美集团公关总监富宇告诉记者:“冬季是饮料销售淡季,现在春节市场竞争激烈,特价产品反而还会增多”。(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