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快讯:沪指低开7点 农业股涨幅居前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01日09:33
  大盘在经历了前期连续下跌之后市场短期的风险已经充分释放,行情已经会完成急剧缩量的过程,并在“地量之后见地价”完成本轮行情的结构性调整。大家对于后市可以乐观看待,在整体经济不断向好背景下,大盘在经历了1月份短暂调整之后,2月份的行情必将会更加精彩。

  【指数播报】

  上证综指报2981点,跌7点,跌幅0.26%;深证成指报12125点,跌11点,跌0.11%。

  【要闻解读】

  根据31日公布的2010年中央一号文件,今年国家将对农民增加良种补贴,扩大马铃薯补贴范围,启动青稞良种补贴,实施花生良种补贴试点。

  据数据计算,今年央企需要至少减少29家,央企整合进程将进一步提速,是重组规模最大的一年。部分资产上市或控股的子公司上市的大中型央企共36家,其控制的A股上市公司80家,这部分央企旗下的上市公司的重组最为资本市场关注。

  随着试点方案专业评价工作的启动,融资融券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过,对于这一新生事物,市场仍有诸多的担忧和疑问。昨日,也就是融资融券第三次联网测试一天后,此前始终低调的证监会以答记者问的形式,高调地对有关融资融券的热点话题进行了首次阐述。

  【外围股市】

  上周五美国股市以收低结束了1月份交易。早间公布的利好GDP报告曾推动美股攀升,但一些科技公司财报不佳,导致科技板块大幅下滑并拖累大盘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5.78点,收于10,064.68点,跌幅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65点,收于2,147.35点,跌幅1.45%;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10.77点,收于1,073.76点,跌幅0.99%。纽约商业交易所最近期兼成交量最高的原油期货合约:3月轻质低硫原油合约下跌75美分,收于72.89美元/桶,跌幅为1%。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4月合约下跌1美元,收于1083.8美元/盎司,跌幅为0.1%。 (来源:东方网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