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电广传媒组建影业投资公司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8:53
  CBN记者 乐琰

  电广传媒(000917.SZ)今日公告称,决定投资设立电广传媒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下称“影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影业公司高管团队人员参与了投资持股。

  根据公告显示,电广传媒现金出资4750万元,占股95%;影业 公司高管团队现金出资250万元,占股5%。该影业公司注册地点在北京,经营范围为影视文化项目的投资与开发;电影、电视剧、电视节目的拍摄、制作和发行;承办国内、国外文化交流活动和大型文艺演出等。

  公告称,影业公司高管团队人员参与了投资,徐红浪以150万元持有3%股权,胡娉以100万元持有2%股权。据了解,这两人分别是影视节目发行及剧本创作的专业人员,与广电传媒不存在关联关系。

  据悉,影业公司成立后,其将通过参股一些大型电影项目,获取投资收益,同时提高公司在业内的品牌声誉;进而购买剧本版权、签约知名导演、自行融资、独立监督制作、独家监控发行,逐渐增强团队对电影项目全程的运营能力;在具体条件满足后,建立若干独立工作室,建立与发行公司、院线的战略合作,在电影产业链上进行品牌延伸,形成电广传媒影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