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润置地入选蓝筹恒指成分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09日01:08
  华润置地(01109.HK)公告,经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遴选,从3月8日起,华润置地将被纳入蓝筹恒生指数成分股。这是继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后,第二家入选蓝筹恒生指数成分股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此次调整后,恒生指数成分股总数将从42只增加到43只。据公告披露,目 前恒指加入的华润置地流通系数为40%,占恒指0.61%,分类指数为地产。在成分股完成变动以后,截至2009年12月末,恒生指数的12个月平均市值覆盖率将由过去的62.81%上升至63.34%。

  目前,恒生成分股地产分类行业中共有7只股票,除华润置地和中海发展外,还有新鸿基、长江实业、恒基地产、恒隆地产和信和置业。

  华润置地日前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09年公司实现合约销售达到252.2亿元人民币,全年销售面积为215.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15%和208%。截至2009年年末,公司净银行负债权益比为24%。

  华润置地表示,公司将坚持“住宅+投资物业+增值物业”的模式,继续拓展全国布局。目前公司在国内25个城市拥有项目,在建项目共计58个,土地储备达2455万平方米。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