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S延边路周五复牌 广发证券正式登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10日02:20
  ⊙记者应尤佳

  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的漫漫长路即将修成正果。在等待了三年多之后,2月12日S延边路就将复牌,届时“S延边路”将作别资本市场,取而代之将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名称:“广发证券”。

  S延边路今日披露,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步入实施,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10年2月11日,而在2010年2月12日复牌当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根据相关程序,此次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新增股份将于2010年2月10日完成股份登记,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广发证券的前四大股东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中山公用及香江集团均承诺,原持有广发证券的股份转换而成的存续公司股票,自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复牌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及转让;而吉林敖东则更自愿表示其所持111.1016万股流通股也将一并遵守这一承诺。

  对于此次广发证券的登场,不少券商给出了极高的期望。兴业证券认为,广发证券借壳上市后,合理股价应为48元左右,而宏源证券给出的估值更高,他们认为复牌后的合理价位应在53元左右,广发证券对应市值将达到1325亿元。相比之下,S延边路停牌前的价格就便宜得多了。公司停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为10.55元,哪怕是停牌前的绝对高点也不过11.25元。由此看来,广发证券的上市将使其投资者在等待了三年多之后有望迎来巨大的投资收益。

  而持有广发证券股权的6家上市公司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中山公用、华茂股份闽福发星湖科技都将可能展现“一荣俱荣”的局面,它们分别持有广发证券25.941%、25.78%、14.25%、2.375%、0.377%和0.307%的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