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四川省信贷支农全面强化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0:49

  我省信贷支农全面强化

  去年农信社贷款总额在主要金融机构中排第1位

  本报讯 (记者 张学文)2月26日,四川辖区金融机构2009年存贷款数据出炉,其中,全省农村信用社存款总额在全省主要金融机构中排第3位,在全国农村信用社中排第6位;贷款总额在全省主要金融

机构中排第1位,在全国农村信用社中排第7位。四川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认为,我省 “三农”信贷支持全面强化。

  2009年末,全省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达3473.7亿元,比年初增加799.8亿元,增幅达29.9%。各项贷款余额达2302.8亿元,较年初增加571.9亿元,增幅达33%。值得关注的是,全省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快速下降,经营效益创历史新高。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5年来,全面推进各项改革,目前,已组建108家县级统一法人社,1家县级农村合作银行,1家市级农村商业银行,另有两家县级联社进入农村商业银行筹建阶段。截至2009年12月末,全省农村信用社已发行蜀信·家园卡1200余万张。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